搜尋
港幣
繁體中文

德國高效肝素 1x60粒裝

品牌: 德國草藥
肝炎是由過濾性病毒引起的強烈消化道急性傳染病。肝炎病毒主要從口腔進入體內,如進食未經煮熟的海產或受到帶菌者的分泌物、血液所傳染;更有些因自身起居如煙酒過多、睡眠不足,勞累積壓等,都會導致病源的產生。受傳染後會使肝臟組織病變至壞死,症狀主要徵兆有精神疲勞、食慾不振、體重下降、面色變黃、腹脹隱痛、血糖異常、噁心嘔吐、低熱發燒、口乾口苦、眼白變黃等。如不及早治療更甚者會引致肝硬化及導致命危。德國高效肝素關注以下症狀人群:清熱利濕、疏肝活血、益氣養陰、急性肝、慢性肝、肝臟機能不良。服用純天然草本藥德國高效肝素增強肝臟機能的免疫力。詳情參閱說明書。
商品料號(SKU): H-0118
HK$289.00
您的價格: HK$260.10
i h
商品規格
包裝 每盒 1 瓶 ; 每瓶 60 粒膠囊
用量 口服,成人每日二次,每次一粒或按照醫生指示服用。(隔天服用一粒能收預防、保健之功)
主治 關注以下症狀人群:清熱利濕、疏肝活血、益氣養陰、急性肝、慢性肝、肝臟機能不良。
功能 清熱利濕,疏肝活血,益氣養陰。
中成藥註冊編號 HKP-1563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