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港幣
繁體中文

德國強力風痛骨節靈 1x60粒裝

品牌: 德國草藥
風濕痛症是有多種根源,有急、慢性肋骨炎症、反覆性痲痺痛;退化性關節炎、痛風症、非關節性風濕症、類風濕性關節炎症等等。市面發售的風濕藥,一般以化學藥物製劑合成,其副作用易損腸胃,對體弱者帶來更多損害。風濕——症狀繁多,現今的西醫治療尚未有根治的理據。所以德國天然草本研究化驗所特意研製出『德國強力風痛骨節靈』以草本藥理,新進科技配以純天然草本藥製劑合成,關注以下症狀人群:行血止痛、舒筋活絡等。經多年臨床實驗証實『德國強力風痛骨節靈』具備消炎止痛、消腫退熱;患者服食不損腸胃,並無副作用的風濕關節痛症治療劑。詳情參閱說明書。
商品料號(SKU): H-0115
HK$278.00
您的價格: HK$250.20
i h
商品規格
包裝 每盒 1 瓶 ; 每瓶 60 粒膠囊
用量 成人每日三次,每次一至兩粒,餐後用溫水送服或按照醫生指示服用。
主治 減輕肌肉疼痛, 腰酸背痛或運動後肌肉勞損痺痛等。
功能 行血止痛,舒筋活絡,補益肝腎。
重量 63g
中成藥註冊編號 HKP-15649
*
*
*
您已選擇購買此商品
圖片 鴻運維骨力(雙重保護)1x80粒裝

鴻運維骨力(雙重保護)1x80粒裝

〈鴻運 維骨力®〉是 鴻運貿易(國際)與 美國康活集團攜手合作經過多年研制的成果專門針對人體最重要的結構 骨、關節、軟骨組織的修復補充治療劑;經過長時間的研究及實驗,精選多種有效物質結合特殊的工藝處理能令人體即時充份吸收從而輸送到每個 骨、關節、軟骨組織的各主要部位裡從而達至多方面修復作用;其複合配方更能使皮膚亮麗富有彈性,實為不可多得的健康補充品。
HK$258.00 HK$2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