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港幣
繁體中文

維骨力 7合1 強效 80粒裝 (2盒) 送 濟眾堂 3 毫升濟眾堂百步追風活絡油 (2 支)

品牌: 維骨力 , 濟眾堂
〈強效 維骨力® 7合1〉是 鴻運貿易(國際)與 美國康活集團攜手合作經過多年研制的成果專門針對人體最重要的結構 骨、關節軟骨組織的全面性修復補充治療劑;經過長時間的研究及實驗,精選7種有效物質結合特殊的工藝處理能令人體即時充份吸收從而輸送到每個 骨、關節軟骨組織的各主要部位裡從而達至 面性修復作用;其複合配方更能使皮膚亮麗富有彈性,實為不可多得的健康補充品。
商品料號(SKU): H-8805_2_H-9999_2
HK$682.00
您的價格: HK$613.80
i h
商品規格
包裝 每瓶 80 粒
用量 初服者:每日2次,每次2片,連服2星期後有顯著改善,接著每日1次,每次2片,溫開水送服,用餐時服用更佳。有需要者:每日2次,每次2片,溫開水送服。
功能 精選7種有效物質結合特殊的工藝處理能令人體即時充份吸收從而輸送到每個 骨、關節軟骨組織的各主要部位裡從而達至 面性修復作用;其複合配方更能使皮膚亮麗富有彈性,實為不可多得的健康補充品。
主治 結合七種 骨、關節、軟骨組織主要元素:硫酸葡萄糖胺、硫酸軟骨素、有機硫、膠原蛋白、檸檬酸鈣、透明質酸、維他命D3。有效補充,減輕人體,骨、關節、軟骨組織因運動、日常活動、及隨著年齡而退化,消耗而產生的骨、關節、軟骨組織毛病及痛楚,為全面性補充人體,骨、關節、軟骨組織的產品。本品內採用的檸檬酸鈣為最有效備人體吸收的鈣也不會殘留於體內影響結石產生,與市面常用的補鈣產品碳酸鈣有所不同。
重量 500g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