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港幣
繁體中文

南聯骨節靈 (1x50粒裝)

品牌: 南聯
《南聯骨節靈》乃遵照古傳秘方精選 , 珍貴原材料, 配以最新科學方法濃縮提取精煉而成。 南聯骨節靈採用軟骨素、有機硫及骨膠原三種成份組成,比一般關節產品更全面及有效對各種關節及軟骨組織的呵護,服用後令你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詳情參閱說明書。
商品料號(SKU): H-8550
HK$198.00
您的價格: HK$178.20
i h
  • 軟骨素(Chondroitin)--為人體軟骨結構中的一個主要成份,可強化關節細胞,使關節液充盈,養份容易滲入軟骨中,倍護軟骨組織,以抗衡日常生活對關節所形成之壓力勞損,並預防退化。
  • 有機硫(MSM)--是一種天然硫質,有助促進體內新陳代謝,消除自由基,維持體內運作平衡,增強血液迴圈,有助肌肉復原,再配合軟骨素,可進一步加強修復,保護、鞏固關節健康。
  • 骨膠原(Collagen)--分佈於身體不同部份,是人體不能缺少的天然蛋白質之一。它能協助製造新細胞,並保持水份,令肌膚緊緻細滑,關節柔韌有力,肌肉更有彈性。
商品規格
包裝 每瓶 50 粒
用量 每日3次,每次2粒,溫開水送服。
主治 軟骨素(Chondroitin)--為人體軟骨結構中的一個主要成份,可強化關節細胞,使關節液充盈,養份容易滲入軟骨中,倍護軟骨組織,以抗衡日常生活對關節所形成之壓力勞損,並預防退化。 有機硫(MSM)--是一種天然硫質,有助促進體內新陳代謝,消除自由基,維持體內運作平衡,增強血液迴圈,有助肌肉復原,再配合軟骨素,可進一步加強修復,保護、鞏固關節健康。骨膠原(Collagen)--分佈於身體不同部份,是人體不能缺少的天然蛋白質之一。它能協助製造新細胞,並保持水份,令肌膚緊緻細滑,關節柔韌有力,肌肉更有彈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