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港幣
繁體中文

產品分類

瀏覽為 網格 列表
排序由
顯示 每頁
圖片 濟眾堂優質純正珍珠末 1x10小盒裝

濟眾堂優質純正珍珠末 1x10小盒裝

〈濟眾堂〉出品之優質純正珍珠末乃源自經驗良方,採用精選珍珠研磨成純正幼末,配合良心製藥宗旨而成。〈濟眾堂〉優質純正珍珠末能清熱祛火,對於小兒夜睡不寧、煩躁失眠、肝火灼熱、鎮心安神、息風明目、寧神、確有功效。證明書持有人:香港濟眾堂中藥廠(鴻運貿易(國際)有限公司經營)
HK$148.00 HK$133.20
圖片 德國高效肝素 1x60粒裝

德國高效肝素 1x60粒裝

肝炎是由過濾性病毒引起的強烈消化道急性傳染病。肝炎病毒主要從口腔進入體內,如進食未經煮熟的海產或受到帶菌者的分泌物、血液所傳染;更有些因自身起居如煙酒過多、睡眠不足,勞累積壓等,都會導致病源的產生。受傳染後會使肝臟組織病變至壞死,症狀主要徵兆有精神疲勞、食慾不振、體重下降、面色變黃、腹脹隱痛、血糖異常、噁心嘔吐、低熱發燒、口乾口苦、眼白變黃等。如不及早治療更甚者會引致肝硬化及導致命危。德國高效肝素關注以下症狀人群:清熱利濕、疏肝活血、益氣養陰、急性肝、慢性肝、肝臟機能不良。服用純天然草本藥德國高效肝素增強肝臟機能的免疫力。詳情參閱說明書。
HK$289.00 HK$260.10
圖片 濟眾堂燕窩疳積散 1x10小盒裝

濟眾堂燕窩疳積散 1x10小盒裝

〈濟眾堂〉燕窩疳積散乃源自經驗良方,精選燕窩、珍珠等中藥而成。服用〈濟眾堂〉燕窩疳積散能健脾益胃,對於小兒疳積、蟲積、面黃肌瘦、食慾不振等;確有功效。〈濟眾堂〉燕窩疳積散也可作預防疳積蟲積,確為陪伴小兒成長的必備良藥。證明書持有人:香港濟眾堂中藥廠 (鴻運貿易(國際)有限公司經營)
HK$148.00 HK$133.20
圖片 德國消石素 1x60粒裝

德國消石素 1x60粒裝

膽石結成多因肝臟分泌膽汁內含膽固醇量過高,造成膽汁黏稠,結存膽囊之內形成硬塊稱為膽結石。有些膽結石形成緩慢,造成膽囊病變不明顯,甚至會沒有異樣的感覺;有些則症狀繁多,令膽囊內膜病變產生不適,容易引發急性或慢性膽囊炎,若結石堵住膽管的出口,症狀會相當嚴重。起病初期症候不太明顯,但當結石較大時,腹部就常有不適,尤其吃上肥膩食物時有明顯脹痛及腹瀉;間中會感到腹氣脹或肋骨右下方常有抽痛現象,甚至出現黃疸病。膀胱結石及腎石形成,多於泌尿系統失調、小便含尿酸,醋酸或膀氨酸過多,甲狀腺機能亢進,因而患上結石。本藥品德國消石素以先進科技專科研製。經臨床實驗能溶解體形較小的結石或令結石經從尿道自然排出,對於各種結石導致消化系統失調等症狀,均有顯著療效。詳情參閱說明書。
HK$278.00 HK$250.20
圖片 濟眾堂珠珀七厘散 1x10小盒裝

濟眾堂珠珀七厘散 1x10小盒裝

〈濟眾堂〉珠珀七厘散乃源自本堂經驗良方,精選藥材製造而成。藥效祛風定驚,解熱除痰,用於嬰孩小兒驚風,泄瀉吐乳,喉間痰壅,外感發熱,服用〈濟眾堂〉珠珀七厘散能息風止痙,健脾和胃,確為陪伴小兒成長的必備良藥。證明書持有人:香港濟眾堂中藥廠(鴻運貿易(國際)有限公司經營)。
HK$148.00 HK$133.20
圖片 德國強力肝靈 1x60粒裝

德國強力肝靈 1x60粒裝

肝病而製造的治療劑。肝炎是由過濾性病毒引起的強烈消化道急性傳染病。肝炎病毒主要從口腔進入體內,如進食未經煮熟的海產或受到帶菌者的分泌物、血液所傳染;更有些因自身起居如煙酒過多、睡眠不足、勞累積壓等,都會導致病源的產生。受傳染後會使肝臟組織病變至壞死,症狀主要徵兆有精神疲勞、食慾不振、體重下降、面色變黃、腹脹隱痛、血糖異常、噁心嘔吐、低熱發燒、口乾口苦、眼白變黃等。如不及早治療更甚者會引致肝硬化及導致命危。服用純天然草本藥『德國強力肝靈』增強肝臟機能的免疫力,詳情參閱說明書。
HK$278.00 HK$250.20
圖片 消毒火酒 殺菌消毒酒精 火酒 1000ml (1 支裝) 消毒酒精 75% (v/v) (醫用級)

消毒火酒 殺菌消毒酒精 火酒 1000ml (1 支裝) 消毒酒精 75% (v/v) (醫用級)

火酒 殺菌消毒酒精 消毒火酒 75% (v/v) 1000ml 美國品牌 (醫用級) (1 支裝) 本品為美國品牌委託香港持牌製藥廠生產,產品經由美國公司委派專員到廠方作質量控制程序,更特派專人監督製作,採用:藥用純化水及韓國原料配製, 藥用標準, 絕對真才實料,無雜質,安全可靠。 藥用純化水:是水不停地二十四小時經過多重過濾、加以反滲透法,再以紫外綫殺菌、消毒而成的藥用純化水,在短時間內便要使用,這種水中除了水分子外,幾乎沒有什麼雜質,更沒有細菌、病毒、氯二惡英等有機物。是醫用級別。與一般只過濾後使用的水完全不同。
HK$40.00 HK$36.00
圖片 德國強力康腎療 1x50粒裝

德國強力康腎療 1x50粒裝

腎臟基本上像一個過濾網般操作,當身體的血液在腎臟循環時,血液中的污垢便和水份一同隔濾出來,於尿液中排出體外,腎臟亦有刺激骨髓產生血液,以及維持血壓。如腎臟出現問題令有害物質不能排出體外,滯留在血液中致某一水平時就會對身體造成損害。早期的腎病通常沒有顯著徵兆,不過如遇到精神不振,胃口不佳、頭痛及暈眩、小便次數增加排量少、臉色蒼白、早起有見臉、手腫脹、血壓偏高等這都是腎炎的症狀。德國洛爾托福製藥廠致力推動草本治療,詳情參閱說明書。
HK$278.00 HK$250.20
圖片 多功能消毒酒精噴霧搓手液 30ml (3 瓶)

多功能消毒酒精噴霧搓手液 30ml (3 瓶)

多功能消毒酒精噴霧 30ml 搓手液 (3 支) 100% 香港製造 • 特別配方 • 73% (v/v) • 不損皮膚。 • 可直接在距離 15 -20 厘米噴在衣物表面及空氣中進行消毒。 • 無需稀釋,無需過水,直接噴霧在手上作消毒用。
HK$32.00 HK$28.80
圖片 德國特效腎靈 1x50粒裝

德國特效腎靈 1x50粒裝

腎臟基本上像一個過濾網般操作,當身體的血液在腎臟循環時,血液中的污垢便和水份一同隔濾出來,於尿液中排出體外,腎臟亦有刺激骨髓產生血液,以及維持血壓。如腎臟出現問題令有害物質不能排出體外,滯留在血液中致某一水平時就會對身體造成損害。早期的腎病通常沒有顯著徵兆,不過如遇到精神不振,胃口不佳、頭痛及暈眩、小便次數增加排量少、臉色蒼白、早起有見臉、手腫脹、血壓偏高等這都是腎炎的症狀。詳情參閱說明書。
HK$278.00 HK$25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