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港幣
繁體中文

產品分類

瀏覽為 網格 列表
排序由
顯示 每頁
圖片 濟眾堂盈康極品蟲草CS-4 1x60粒裝

濟眾堂盈康極品蟲草CS-4 1x60粒裝

《盈康極品蟲草CS-4》選用天然冬蟲夏草 (Cordyceps sinensin (Berk) 中分離純化所得麥角菌科的菌種 : 蝙蝠蛾阻擬青黴菌株 (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專家鑑定) (Paecilomyces hepialid Chen & Dai) CS-4菌株培育而成。 當中含天然冬蟲草成分 有效全面提升免疫力, 改善失眠等。詳情參閱說明書。
HK$480.00 HK$432.00
圖片 德國腎康寧 1x50粒裝

德國腎康寧 1x50粒裝

德國腎康寧是不含化學物及絕無毒性之草藥製劑。經臨床實驗証實對急性、慢性腎炎均有顯著成效。 腎臟基本上像一個過濾網般操作,當身體的血液在腎臟循環時,血液中的污垢便和水份一同隔濾出來,於尿液中排出體外,腎臟亦有刺激骨髓產生血液,以及維持血壓。如腎臟出現問題令有害物質不能排出體外,滯留在血液中致某一水平時就會對身體造成損害。早期的腎病通常沒有顯著徵兆,不過如遇到精神不振,胃口不佳、頭痛及暈眩、小便次數增加排量少、臉色蒼白、早起有見臉、手腫脹、血壓偏高等這都是腎炎的症狀。德國洛爾托福製藥廠致力推動草本治療,經多年努力成功研製出不含化學毒性的德國腎康寧。
HK$278.00 HK$250.20
圖片 濟眾堂強力風痛骨刺萬應活絡透骨膏 1x10片裝

濟眾堂強力風痛骨刺萬應活絡透骨膏 1x10片裝

本藥膏是根據濟眾堂古傳醫藥配方, 再經醫學界精心研究組配而成。 本品選用珍貴天然草葯, 功能開竅, 兼具辛溫驅風散寒之功, 並配合多種中藥材, 以科學方法提取其中芳香性揮發物質, 及其它非揮發性有效成份製成, 故藥力能迅速直透皮下組織, 深入患處, 促進血液循環, 本膏療效顯著, 確有藥到病除之功能。詳情參閱說明書。
HK$68.00 HK$61.20
圖片 濟眾堂特效濕毒清片 1x100片裝

濟眾堂特效濕毒清片 1x100片裝

用於肺胃蘊熱引起的胃火口瘡、目赤腫痛、風火牙痛、咽喉疼痛等清熱解毒、散風止痛。詳情參閱說明書。
HK$57.00 HK$51.30
圖片 濟眾堂珠珀保嬰丹 1x10小盒

濟眾堂珠珀保嬰丹 1x10小盒

〈濟眾堂〉珠珀保嬰丹乃源自本堂經驗良方,精選藥材製造而成。藥效疏風解表,清熱平肝;服用〈濟眾堂〉珠珀保嬰丹能行氣健脾,清熱化痰,安神定驚,消食和胃。證明書持有人:香港濟眾堂中藥廠(鴻運貿易(國際)有限公司經營)
HK$148.00 HK$133.20
圖片 日本東京大和 - 口罩 兒童 醫用口罩 日本進口 BFE+ PFE + VEF 99.9% 三層立體不織布口罩 (白色)(3 盒)(30個/盒)

日本東京大和 - 口罩 兒童 醫用口罩 日本進口 BFE+ PFE + VEF 99.9% 三層立體不織布口罩 (白色)(3 盒)(30個/盒)

3 盒;30個/盒;白色 *獨立包裝 *日本進口(中國製造) *尺寸:145 X 90mm
HK$45.00 HK$40.50
圖片 霧化 消毒火酒 消毒液 通用,高效納米藍光消毒殺菌槍,USB充電,一按自動霧化 800ml 大容量,2600mAh 消毒酒精、消毒火酒、消毒液通用, 送美國康活 消毒火酒 殺菌消毒酒精 消毒火酒 450ml (1瓶)

霧化 消毒火酒 消毒液 通用,高效納米藍光消毒殺菌槍,USB充電,一按自動霧化 800ml 大容量,2600mAh 消毒酒精、消毒火酒、消毒液通用, 送美國康活 消毒火酒 殺菌消毒酒精 消毒火酒 450ml (1瓶)

名稱:第九代高效納米藍光消毒殺菌槍 簡介: 便攜式霧化槍,高效殺菌,納米霧化, 高滲透防堵設計,一按自動噴霧,出霧快,USB充電。
HK$67.50 HK$60.80
圖片 德國特效腎安定 1x50粒裝

德國特效腎安定 1x50粒裝

腎臟基本上像一個過濾網般操作,當身體的血液在腎臟循環時,血液中的污垢便和水份一同隔濾出來,於尿液中排出體外,腎臟亦有刺激骨髓產生血液,以及維持血壓。如腎臟出現問題令有害物質不能排出體外,滯留在血液中致某一水平時就會對身體造成損害。早期的腎病通常沒有顯著徵兆,不過如遇到精神不振,胃口不佳、頭痛及暈眩、小便次數增加排量少、臉色蒼白、早起有見臉、手腫脹、血壓偏高等這都是腎炎的症狀。德國洛爾托福製藥廠致力推動草本治療。詳情參閱說明書。
HK$278.00 HK$250.20
圖片 濟眾堂強力風痛骨刺萬應活絡透骨膏 1x5片裝

濟眾堂強力風痛骨刺萬應活絡透骨膏 1x5片裝

本藥膏是根據濟眾堂古傳醫藥配方, 再經醫學界精心研究組配而成。 本品選用珍貴天然草葯, 功能開竅, 兼具辛溫驅風散寒之功, 並配合多種中藥材, 以科學方法提取其中芳香性揮發物質, 及其它非揮發性有效成份製成, 故藥力能迅速直透皮下組織, 深入患處, 促進血液循環, 本膏療效顯著, 確有藥到病除之功能。詳情參閱說明書。
HK$38.00 HK$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