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港幣
繁體中文

心/腦/血管健康

瀏覽為 網格 列表
排序由
顯示 每頁
圖片 德國高效脈通 1x60粒裝

德國高效脈通 1x60粒裝

關注以下症狀人群:補腎清熱、平肝息風、心肌、絞痛、心臟過勞、大腦、腦血、 眩暈頭痛、記憶減退及肝功能障礙等。 德國天然草本研究化驗所經多年臨床驗証,精心研究發明德國高效脈通,更在醫界臨床實驗上有超卓成效。患病者經長期服用,達至肯定的治療功效。詳情參閱說明書。
HK$278.00 HK$250.20
圖片 德國腦活通膠囊 1x150粒裝

德國腦活通膠囊 1x150粒裝

腦是中樞神經系統上端高度發達的神經組織團,是人類體內最重要的器官。遇上腦疾患及機能障礙時,臨床的科學理據就大大地幫助我們進行針對性治療;甚至,臨床上的明顯效果被受確認後,預防性的健腦治療就隨隨而生。 德國洛爾托福製藥廠(Rottendorf Pharma GmbH)經過多年研發於草本藥效治療取得優異的成績,以一級草本精華配合先進科技製藥程序,針對治療於腦功能率減退、容易疲勞、集中力衰退及記憶力障礙。本品純天然的草本藥物,絕對符合標準,可稱強化腦機能的營養治療劑。詳情參閱說明書。
HK$530.00 HK$477.00
圖片 德國強力脈通  1x60粒裝

德國強力脈通 1x60粒裝

高血壓是所有心血管病中最常見的病症,由於人體脂肪新陳代謝時遇到失調,令血液中的循環脂肪質日漸增加,尤其三酸甘油脂及膽固醇積聚在血管壁內,增加心臟的負荷,使動脈失卻原有的彈性,進而使動脈粥樣硬化。更且高血壓患者罹患中風、冠狀動脈病、心力衰竭、心肌梗塞、血管病變、老年性痴呆以及腎衰竭、眼病的可能性都非常高。 德國草本發展化驗所經多年臨床驗証本品乃天然草藥製劑。詳情參閱說明書。
HK$278.00 HK$250.20
圖片 德國強力晴福眼丸 1x50粒裝

德國強力晴福眼丸 1x50粒裝

眼睛是人體內極重要的器官,如因水晶體混濁導致視力減退,就稱白內障。視力障礙如不及早治理,嚴重者會導致——失明。白內障可說是年老性眼疾病,隨著年齡增加,水晶體會慢慢發生硬化和混濁;初期的症狀會視力模糊、色調改變、怕光及眼前有黑點等。為著治理未及嚴重的視障,德國天然草本研究化驗所採用多種純天然草本藥,精心調製出[『德國強力睛福眼丸』。 經臨床實驗証實『德國強力睛福眼丸』能加強眼睛的抵抗能力,增加視力,保持眼睛明亮。長期服食更可減輕近視,老花眼形成,功效顯著,絕無副作用。
HK$278.00 HK$250.20
圖片 德國強力障目明眼丸 1x50粒裝

德國強力障目明眼丸 1x50粒裝

眼睛是人體內極重要的器官,因眼睛內的晶體出現老化及混濁,便會導致視力減退,一般稱為白內障。如此情況不及早治理, 失明乃是正常結果。眼睛對人如此重要,德國天然草本研究化驗所採多種純天然草藥,精心調製出『德國強力障目明眼丸』, 能加強眼睛的扺抗能力,增加視力,保持眼睛明亮, 不含毒性絕無副作用。詳情參閱說明書。
HK$278.00 HK$250.20
圖片 德國特效腦活素膠囊  1x150粒裝

德國特效腦活素膠囊 1x150粒裝

關注以下症狀人群:補氣養血、滋腎健腦、益智安神、神經弱、精神萎靡、記憶力減退、注意力散漫、思考集中力不振、失眠以及頭昏頭暈、腦功能遲鈍障礙等不適症狀。德國洛爾托福製藥廠 (Rottendorf Pharma GmbH) 經過多年研發於草本藥效治療取得優異的成績,以一級草本精華配合先進科技製藥程序,純天然的草本藥物, 絕對符合標準,可稱強化腦機能的營養治療劑。詳情參閱說明書。
HK$530.00 HK$477.00
圖片 公牛牌秘製通血丸 2x40粒裝

公牛牌秘製通血丸 2x40粒裝

公牛牌秘製通血丸乃遵照我國歷代古傳秘方精選珍貴中藥,配以最新科學方法濃縮提取精煉製成, 且本藥無不良副作用,實乃有病治除。本品藥效更能幫助血液循環,又能活血化瘀;更能解除因勞力過度而引致的項背腰骶痠脹,行氣通血,舒爽筋脈骨骼系統的功效等。詳情參閱說明書。
HK$168.00 HK$151.20
圖片 公牛牌腦活素 1x150粒裝

公牛牌腦活素 1x150粒裝

德國強力“公牛牌腦活素”乃最新研製出對腦部神經有極大舒緩作用。腦部乃人體內最重要的組織, 又是最易受創傷之部位。故此, 對腦部的保護是急切而不可忽視。本品選取一級珍貴中藥材, 配以先進的高科技製藥程序, 產品質素絕對附合標準, 加上本品乃以純漢方藥材, 於身體方面沒有刺激。詳情參閱說明書。
HK$530.00 HK$47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