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港幣
繁體中文
RSS

部落格文章 '2023' '五月'

【NMN是什麼?】 NMN功效及食用注意事項
nmn是什麼? NMN為「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而中文全寫為「β-煙醯胺單核苷酸」,是人體本身存在的物質,也是合成輔酶NAD+的前驅物質和維他命B3的衍生物。 通過吸收NMN來提升人體內的NAD+水平,NAD+可以轉化營養素為人體所需能量,提升身體機能、修復受損細菌和促進新陳代謝率,由於NAD+水平會隨著年齡增長而下降,所以對於有效抗老的人士來說,NMN產品是不可缺少的保健品。
評論 (0) 【PQQ是什麼?】 PQQ功效| PQQ香港牌子產品介紹
PQQ功效 | 為什麼PQQ能夠幫助你修復腦部活力? PQQ是一種極具活性的抗氧化物質,除了其抗氧化特性外,還具有其他多種獨特的益處。在抵禦氧化損傷的過程中,抗氧化劑會進行所謂的催化循環,即反覆進行氧化和還原反應。令人驚訝的是,PQQ具有比其他抗氧化劑更強大的催化循環能力。例如,PQQ可以進行多達20,000次催化轉化,而與之相比,維生素C僅能提供4次催化轉化。 除了抗氧化特性外,PQQ還對健康有許多益處。它可以促進神經保護和認知功能,改善記憶和學習能力。此外,PQQ對心血管健康具有積極作用,有助於降低心臟病和中風的風險。它還可以提高人體的能量水平,因為它可以促進粒線體的生成,而粒線體是細胞中的能量工廠。同時,PQQ能夠支持免疫系統,使其更有效地對抗病毒、細菌和其他病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