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港幣
繁體中文
RSS

部落格文章 '2023' '十一月'

【NMN品牌推薦】NMN邊隻牌子好? 香港NMN產品比較
有什麼是NMN推薦的品牌? 講到2023年人氣最勁的香港NMN品牌,不得不數由康活健最新推出的NMN產品 – NMN PRO MAX 22200,作為香港市場廣受推薦的NMN產品之一,我們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結合NMN、PQQ和CoQ10三種珍貴成分,由美國康活生物科技團隊研及,同時本NMN產品通過由佳力高化驗所測試並通過重金屬/微菌/農藥/含量測試,絕對安全有效,是被推薦的NMN品牌。 近年來留意NMN產品的人愈來愈多,有為數不少的香港人查詢NMN推薦產品,如果你正在查找NMN 推薦,不妨參考以下客戶對康活健NMN產品的評價,了解為什麼康活健是熱門NMN推介品牌。
【媒體推薦】皇牌組合揭開凍齡秘密
【分享凍齡秘密👶🏻推介康活健皇牌NMN組合】 感謝《米紙》推薦,教大家如何保持年輕年輕狀態。 生活咁忙冇時間保養又想你嘅肌膚重回昔日嘅青春彈性? 除了要多做運動和早些睡外,平日就要靠食Supplememt和面膜幫手! NMN Pro Max Mask 蘊含NMN、龍膽雙因子、透明質酸等多種成份😍,尤其係NMN可以增加受損皮膚細胞嘅再生能力,敏感肌都適用👍🏻~ 再配合埋NMN Pro Max 22200,有三大有效成分,除咗NMN可以延緩衰老之外,佢仲有兩種成份PQQ同CoQ10,可以令NMN功效提升一個層次🆙! 快啲用我哋嘅皇牌組合🎖️NMN Pro Max 22000 同 NMN Pro Max Mask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