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港幣
繁體中文

肝腎健康

瀏覽為 網格 列表
排序由
顯示 每頁
圖片 德國強力肝靈 1x60粒裝

德國強力肝靈 1x60粒裝

肝病而製造的治療劑。肝炎是由過濾性病毒引起的強烈消化道急性傳染病。肝炎病毒主要從口腔進入體內,如進食未經煮熟的海產或受到帶菌者的分泌物、血液所傳染;更有些因自身起居如煙酒過多、睡眠不足、勞累積壓等,都會導致病源的產生。受傳染後會使肝臟組織病變至壞死,症狀主要徵兆有精神疲勞、食慾不振、體重下降、面色變黃、腹脹隱痛、血糖異常、噁心嘔吐、低熱發燒、口乾口苦、眼白變黃等。如不及早治療更甚者會引致肝硬化及導致命危。服用純天然草本藥『德國強力肝靈』增強肝臟機能的免疫力,詳情參閱說明書。
HK$278.00 HK$250.20
圖片 德國強力康腎療 1x50粒裝

德國強力康腎療 1x50粒裝

腎臟基本上像一個過濾網般操作,當身體的血液在腎臟循環時,血液中的污垢便和水份一同隔濾出來,於尿液中排出體外,腎臟亦有刺激骨髓產生血液,以及維持血壓。如腎臟出現問題令有害物質不能排出體外,滯留在血液中致某一水平時就會對身體造成損害。早期的腎病通常沒有顯著徵兆,不過如遇到精神不振,胃口不佳、頭痛及暈眩、小便次數增加排量少、臉色蒼白、早起有見臉、手腫脹、血壓偏高等這都是腎炎的症狀。德國洛爾托福製藥廠致力推動草本治療,詳情參閱說明書。
HK$278.00 HK$250.20
圖片 德國特效腎靈 1x50粒裝

德國特效腎靈 1x50粒裝

腎臟基本上像一個過濾網般操作,當身體的血液在腎臟循環時,血液中的污垢便和水份一同隔濾出來,於尿液中排出體外,腎臟亦有刺激骨髓產生血液,以及維持血壓。如腎臟出現問題令有害物質不能排出體外,滯留在血液中致某一水平時就會對身體造成損害。早期的腎病通常沒有顯著徵兆,不過如遇到精神不振,胃口不佳、頭痛及暈眩、小便次數增加排量少、臉色蒼白、早起有見臉、手腫脹、血壓偏高等這都是腎炎的症狀。詳情參閱說明書。
HK$278.00 HK$250.20
圖片 德國強力利膽丸 1x60粒裝

德國強力利膽丸 1x60粒裝

膽石就是肝膽分泌膽汁內含膽固醇量過高,造成膽汁黏稠,結存膽囊之內形成晶體硬塊。膀胱結石及腎石形成,多於泌尿系統失調、小便含尿酸,醋酸或膀氨酸過多,甲狀腺機能亢進,因而患上結石。有些結石成形緩慢,造成病變不明顯,甚至會沒有異樣的感覺;有些則症狀繁多,令產生結石的臟腑不適,容易引發急性或慢性炎症,如結石堵住膽管的出口,症狀會相當嚴重。起病初期症候不太明顯,但當結石較大時,腹部就常有不適,尤其吃上肥膩食物時有明顯脹痛及腹瀉;間中會感到腹氣脹或肋骨右下方常有抽痛現象,偶有發冷甚至出現黃疸病。西法治療結石需施行外科手術;但當結石未致嚴重體積較小時,可用化結利導方法,把結石從體內排放外。本廠經多年研究化驗,選取多種天然草本藥,精工調配成消石製劑;其功效超卓的德國強力利膽丸。詳情參閱說明書。
HK$278.00 HK$25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