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港幣
繁體中文

產品分類

瀏覽為 網格 列表
排序由
顯示 每頁
圖片 鴻運強力風痛骨刺萬應活血消痛膏 (10片裝)

鴻運強力風痛骨刺萬應活血消痛膏 (10片裝)

本膏藥是根據古傳醫藥驗方,再經醫學界精心研究組配而成,本品選用珍貴天然草葯,功能開竅,兼具辛溫驅風散寒之功,並配合多種中藥材,以科學方法提取其中芳香性揮發物質,及其它非揮發性有效成份製成,故藥力能迅速直透皮下組織,深入患處,促進血液循環,本膏療效顯著,確有藥到病除之功能。詳情參閱說明書。
HK$136.00 HK$122.40
圖片 鴻運特效鼻敏感丸 1x50粒裝

鴻運特效鼻敏感丸 1x50粒裝

本品根據中國傳統有效根治鼻病之醫學理論,精選多種名貴藥材,採最新的科學方法煉製而成;及經國內著名醫藥學專家作多年臨床試驗證實,本品能宣通鼻竅,絶無副作用。如鼻病患者能及早服用本品,實為同類藥品療效之冠。詳情參閱說明書。
HK$78.00 HK$70.20
圖片 濟眾堂艾油 1x40ml

濟眾堂艾油 1x40ml

本品除選備草本精華, 並參配古方以先進現代化生產模式煉製而成, 能有效驅風逐濕、舒筋活絡、化瘀止痛、因跌打扭傷而引致的腫痛,瘀傷、撞傷或關節疼痛、紅腫痕癢、胸翳腹悶引致呼吸不暢、精神不適、四時感冒不適、舟車暈浪、痾嘔肚痛。藥料芳香純正,更可預防蚊叮蟲咬之患。詳情參閱說明書。
HK$88.00 HK$79.20
圖片 濟眾堂極品金裝海狗丸 1x100丸裝

濟眾堂極品金裝海狗丸 1x100丸裝

本品是依據歷代宮庭皇帝御用壯腰補腎秘方,並採用多種一級名貴漢藥精華,配以現代先進的製藥方法,濃縮提取精製而成水蜜丸,方便攜帶服食簡易。香港濟眾堂中藥廠製造。詳情參閱說明書。
HK$148.00 HK$133.20
圖片 濟眾堂秘製牛黃解毒片 1x100片裝

濟眾堂秘製牛黃解毒片 1x100片裝

清熱解毒、散風止痛。用於胃火盛、肺胃蘊熱引起的口舌生瘡、目赤腫痛、風火牙痛、咽喉疼痛等。詳情參閱說明書。
HK$49.00 HK$44.10
圖片 濟眾堂蜜煉燕窩川貝枇杷膏 1x150ml

濟眾堂蜜煉燕窩川貝枇杷膏 1x150ml

本膏得自名醫配方, 正川貝母及以珍貴燕窩、純正蜂蜜等合拾數量以上等藥材精練而成。俱獨妙奇效之功, 為止咳順氣化痰清音、唇乾舌燥、煙酒過多、睡眠不足、傷風外感、胃滯口臭、服後必見面氣紅潤、容顏滋養、除痰去燥, 生津止渴、怡神養顏之最佳補品也。
HK$46.00 HK$41.40
圖片 濟眾堂速效骨刺丹 1x50粒裝

濟眾堂速效骨刺丹 1x50粒裝

祖傳秘方特製的濟眾堂速效骨刺丹是選用十多種名貴中草藥, 配以現代製藥方法精製而成, 具有祛風絕濕解痛之效, 為現今風痛類藥物中最有效而沒有副作用的治療劑。 治療有效率, 使芸芸服用者驚嘆不已。
HK$238.00 HK$214.20
圖片 濟眾堂速效通血丸 2x40粒裝

濟眾堂速效通血丸 2x40粒裝

濟眾堂速效通血丸乃遵照古傳秘方精選珍貴藥材,配以最新科學方法濃縮提取精煉製成, 且本藥無不良副作用,實乃有病治除。本品藥效更能幫助血液循環,又能活血化瘀;更能解除因勞力過度而引致的項背腰骶痠脹,行氣通血,舒爽筋脈骨骼系統的功效等。詳情參閱說明書。
HK$165.00 HK$148.50
圖片 濟眾堂特效頑菌妥 1x20粒裝

濟眾堂特效頑菌妥 1x20粒裝

濟眾堂特效頑菌妥為有效減輕結腸胃痛、唇瘡飛滋、減輕皮疹熱毒、牙痕炎腫、療毒瘡腫、小便短赤、舌紅苔白等。詳情參閱說明書。
HK$68.00 HK$61.20
圖片 濟眾堂特效追風透骨丸 1x60粒裝

濟眾堂特效追風透骨丸 1x60粒裝

本廠經多年研求質造古今良方,配以精選上藥研製成濟眾堂特效追風透骨丸,經長期臨床實驗,藥效確能袪風除濕。服用濟眾堂出品之特效追風透骨丸既無不良副作用,又可有病治除,無病舒通筋絡,正是追風透骨活血化瘀之良藥也。詳情參閱說明書。
HK$168.00 HK$1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