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港幣
繁體中文

德國草藥

<Germany Natural Herbalists Lab.>

德國進口,由天然草本研究化驗所濃縮提取。

瀏覽為 網格 列表
排序由
顯示 每頁
圖片 德國腦活通膠囊 1x150粒裝

德國腦活通膠囊 1x150粒裝

腦是中樞神經系統上端高度發達的神經組織團,是人類體內最重要的器官。遇上腦疾患及機能障礙時,臨床的科學理據就大大地幫助我們進行針對性治療;甚至,臨床上的明顯效果被受確認後,預防性的健腦治療就隨隨而生。 德國洛爾托福製藥廠(Rottendorf Pharma GmbH)經過多年研發於草本藥效治療取得優異的成績,以一級草本精華配合先進科技製藥程序,針對治療於腦功能率減退、容易疲勞、集中力衰退及記憶力障礙。本品純天然的草本藥物,絕對符合標準,可稱強化腦機能的營養治療劑。詳情參閱說明書。
HK$530.00 HK$477.00
圖片 德國強力鼻敏療 1x60粒裝

德國強力鼻敏療 1x60粒裝

鼻敏感的起因多為鼻部交感神經,受到外在的環境、氣候刺激而產生過敏反應,如打噴嚏、流鼻水、鼻癢、鼻塞;更嚴重者的有引致過敏性鼻炎、鼻膜炎、鼻黏膜腫脹、鼻呼吸困難、頭痛等。 在西學醫治療以抗敏感藥物來控制病情,但往往復發率持續;相對草本藥治療能減免藥物帶來之副作用,更且可保持身體的抗病機能,治療率實為同類藥品之冠。德國洛爾托福製藥廠 (Rottendorf Pharma GmbH) 致力研發草本藥治療多年,關注以下症狀人群:急慢性鼻炎所引起的鼻敏感症狀、如打噴嚏、流鼻水、鼻流膿涕、鼻塞不通、 頭昏頭痛、過敏性鼻炎、慢性鼻竇炎等。且絕無副作用產生。詳情參閱說明書。
HK$248.00 HK$2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