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港幣
繁體中文

德國草藥

<Germany Natural Herbalists Lab.>

德國進口,由天然草本研究化驗所濃縮提取。

瀏覽為 網格 列表
排序由
顯示 每頁
圖片 特效德國消石素 1x60粒裝

特效德國消石素 1x60粒裝

結石的形成多因肝臟分泌膽汁內含膽固醇量過高,造成膽汁黏稠,結存膽囊之內形成晶體硬塊。令膽囊內膜產生病變,容易引發急性或慢性膽囊炎,若結石堵住膽管的出口,症狀會相當嚴重。膀胱結石及腎石形成,多於泌尿系統失調、小便含尿酸,醋酸或膀氨酸過多,甲狀腺機能亢進,因而患上結石。本品經醫界臨床實驗確能溶解體形較小的結石或令結石經從尿道排出,與西法治療確有異曲同工之效;由各種結石導致的消化系統、肝膽機能不良等症。本藥為純天然製劑,清肝固本,患者連續服用除有顯著療效外,更可作長期服食的治療劑。詳情參閱說明書。
HK$278.00 HK$250.20
圖片 德國強力利膽丸 1x60粒裝

德國強力利膽丸 1x60粒裝

膽石就是肝膽分泌膽汁內含膽固醇量過高,造成膽汁黏稠,結存膽囊之內形成晶體硬塊。膀胱結石及腎石形成,多於泌尿系統失調、小便含尿酸,醋酸或膀氨酸過多,甲狀腺機能亢進,因而患上結石。有些結石成形緩慢,造成病變不明顯,甚至會沒有異樣的感覺;有些則症狀繁多,令產生結石的臟腑不適,容易引發急性或慢性炎症,如結石堵住膽管的出口,症狀會相當嚴重。起病初期症候不太明顯,但當結石較大時,腹部就常有不適,尤其吃上肥膩食物時有明顯脹痛及腹瀉;間中會感到腹氣脹或肋骨右下方常有抽痛現象,偶有發冷甚至出現黃疸病。西法治療結石需施行外科手術;但當結石未致嚴重體積較小時,可用化結利導方法,把結石從體內排放外。本廠經多年研究化驗,選取多種天然草本藥,精工調配成消石製劑;其功效超卓的德國強力利膽丸。詳情參閱說明書。
HK$278.00 HK$250.20
圖片 德國強力康腎療 1x50粒裝

德國強力康腎療 1x50粒裝

腎臟基本上像一個過濾網般操作,當身體的血液在腎臟循環時,血液中的污垢便和水份一同隔濾出來,於尿液中排出體外,腎臟亦有刺激骨髓產生血液,以及維持血壓。如腎臟出現問題令有害物質不能排出體外,滯留在血液中致某一水平時就會對身體造成損害。早期的腎病通常沒有顯著徵兆,不過如遇到精神不振,胃口不佳、頭痛及暈眩、小便次數增加排量少、臉色蒼白、早起有見臉、手腫脹、血壓偏高等這都是腎炎的症狀。德國洛爾托福製藥廠致力推動草本治療,詳情參閱說明書。
HK$278.00 HK$250.20
圖片 德國強力通列靈 1x50粒裝

德國強力通列靈 1x50粒裝

德國強力通列靈是不含化學成份,絕無毒性的純天然草藥製劑。對中年以上所患之膀胱三角炎、攝護腺[又稱為前列腺]肥大症等病態及機能異常,對擴展性的腺腫療效優異。前列腺多屬男性生殖泌尿系統出現細胞感染入侵所致,起源於皮膚化膿性病菌、扁桃腺炎、球菌及桿菌所誘發而成。慢性前列腺起病有發熱冒汗、胃寒、頻尿且有灼熱感、尿液含血、或尿澀後仍有白色分泌物、排尿無力、常感尿急、尿瀦留等。本品以草本藥理配製,不含毒素、不帶副作用,對前列腺增力症狀確有療效,患者經長期服用可收根治之效。
HK$278.00 HK$250.20
圖片 德國強力風痛骨節靈 1x60粒裝

德國強力風痛骨節靈 1x60粒裝

風濕痛症是有多種根源,有急、慢性肋骨炎症、反覆性痲痺痛;退化性關節炎、痛風症、非關節性風濕症、類風濕性關節炎症等等。市面發售的風濕藥,一般以化學藥物製劑合成,其副作用易損腸胃,對體弱者帶來更多損害。風濕——症狀繁多,現今的西醫治療尚未有根治的理據。所以德國天然草本研究化驗所特意研製出『德國強力風痛骨節靈』以草本藥理,新進科技配以純天然草本藥製劑合成,關注以下症狀人群:行血止痛、舒筋活絡等。經多年臨床實驗証實『德國強力風痛骨節靈』具備消炎止痛、消腫退熱;患者服食不損腸胃,並無副作用的風濕關節痛症治療劑。詳情參閱說明書。
HK$278.00 HK$250.20
圖片 德國強力晴福眼丸 1x50粒裝

德國強力晴福眼丸 1x50粒裝

眼睛是人體內極重要的器官,如因水晶體混濁導致視力減退,就稱白內障。視力障礙如不及早治理,嚴重者會導致——失明。白內障可說是年老性眼疾病,隨著年齡增加,水晶體會慢慢發生硬化和混濁;初期的症狀會視力模糊、色調改變、怕光及眼前有黑點等。為著治理未及嚴重的視障,德國天然草本研究化驗所採用多種純天然草本藥,精心調製出[『德國強力睛福眼丸』。 經臨床實驗証實『德國強力睛福眼丸』能加強眼睛的抵抗能力,增加視力,保持眼睛明亮。長期服食更可減輕近視,老花眼形成,功效顯著,絕無副作用。
HK$248.00 HK$223.20
圖片 德國消石素 1x60粒裝

德國消石素 1x60粒裝

膽石結成多因肝臟分泌膽汁內含膽固醇量過高,造成膽汁黏稠,結存膽囊之內形成硬塊稱為膽結石。有些膽結石形成緩慢,造成膽囊病變不明顯,甚至會沒有異樣的感覺;有些則症狀繁多,令膽囊內膜病變產生不適,容易引發急性或慢性膽囊炎,若結石堵住膽管的出口,症狀會相當嚴重。起病初期症候不太明顯,但當結石較大時,腹部就常有不適,尤其吃上肥膩食物時有明顯脹痛及腹瀉;間中會感到腹氣脹或肋骨右下方常有抽痛現象,甚至出現黃疸病。膀胱結石及腎石形成,多於泌尿系統失調、小便含尿酸,醋酸或膀氨酸過多,甲狀腺機能亢進,因而患上結石。本藥品德國消石素以先進科技專科研製。經臨床實驗能溶解體形較小的結石或令結石經從尿道自然排出,對於各種結石導致消化系統失調等症狀,均有顯著療效。詳情參閱說明書。
HK$278.00 HK$250.20
圖片 利石素 1x60粒裝

利石素 1x60粒裝

膽結石就是肝臟分泌膽汁內含膽固醇量過高,造成膽汁黏稠,結存膽囊之內形成晶體硬塊。有些結石形成緩慢,造成病變不明顯,甚至會沒有異樣的感覺;有些則症狀繁多,令產生結石的臟腑不適,容易引發急性或慢性炎症,如結石堵住膽管的出口,症狀會相當嚴重。起病初期症候不太明顯,但當結石較大時,腹部就常有不適,尤其吃上肥膩食物時有明顯脹痛及腹瀉;間中會感到腹氣脹或肋骨右下方常有抽痛現象,偶有發冷甚至出現黃疸病。 而膀胱結石形成由多種因素引起,包括血及小便含過多鈣與磷質,尿液停滯排量小而含尿酸、醋酸或膀氨酸過多,甲狀膀腺機能亢進,泌尿系統發炎等等。患腎結石的病徵包括腰痛、小便帶血及泌尿系統常見發炎。嚴重者則腎石阻塞泌尿系統引致尿毒症發生。服食利石素將結石消除,經臨床實驗能溶解結石,令結石經從尿道自然排出;由各種結石導致的消化系統、肝膽機能不良等症狀,均有顯著療效。本藥是純天然製劑,確為患者服用的治療劑。詳情參閱說明書。
HK$278.00 HK$250.20